昨晚下班不知道怎麼回事
身體一整個不舒服的
又反胃想吐~又呼吸困難~唉!

昨天中午翹班了一個半小時去買肯德基~嘿嘿
買了將近3000大洋的肯德基,櫃台小姐光分類跟分裝就花掉了半個多小時
排隊在我後面的那些人一定很恨我@@"
果然有人請客~買起來感覺特別讚~哈哈
回到公司差不多中午吃飯時間
偏偏老闆站在門口,只好偷偷繞後門假裝從茶水間走回位置的~嘻嘻
最開心的吃飯時間到了~結果..結果..
嗚嗚~~人家的卡拉雞腿堡少一個啦 >< 被其他同事拿光,害我沒吃到
枉費我那麼辛苦去買!!
不甘心+不甘願 ==>決定吃胖子的六塊雞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在公司炸雞吃太多了
下班後一直不斷的想吐
胃還有油油的感覺
連我最愛喝的50嵐蜂蜜綠都沒喝
難道我真的沒有吃大餐的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