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BB
BBBBB.....

自從上次同事跟我說了bb霜之後
滿腦子都是bb bb bb
受不了誘惑決定上網查詢一下何謂bb霜
發現真是廣受眾位網友的好評
由於品牌實在是多到眼花撩亂
決定選擇便宜的 anacli 來試試看

由於東森網站已沒看到在賣這牌子
只好跟網拍的賣家買囉!

寄貨迅速~咻一下隔天我就收到了

擦完乳液&防曬之後,便用海綿上了薄薄一層的 bb 霜
恩~果然如網友所說
第一個小時臉會變得很白@@
不過 之後真的跟原本的皮膚融為一體
變得超自然喔~~好神奇喔!!!

我的皮膚應該算混合偏乾性吧
T字部位會出油,兩頰偏乾
試驗的那天,中午上完BB霜後只上蜜粉
到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
恩~照照鏡子~!!
沒脫妝ㄝ.........真是讚阿~
我覺得在外一整天,出油後反而更自然

值得推薦!!!!

不過像黑眼圈,痘疤之類的最好還是要用遮瑕膏
BB霜的遮瑕力只能算輕微的吧
我覺得遮毛孔OK,如果是黑眼圈,痘疤的就不夠力了!
就我本身而言,BB霜是個可以取代粉底液的好東西~!!!!!

便宜又好用~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