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回來之後  
有個重大的任務就是要決定外拍地點

但是腦袋這兩天一直處於空白階段的我 (其實是不想去動腦一一)
決定把這個重大任務交給哈尼
過了兩天後我覺悟了....(果然是個不可靠的傢伙 )

哈尼一直說要拍有紀念性的地方
我只想要拍 藍天 白雲

綜合我們的堅持呢.......有了以下的地點出現啦

1.仁愛路分隔島    (又近效果又不錯)
2.大直河濱公園   
3.美麗華摩天輪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羞~~)
4.內湖維多利亞酒店 (宴客的地方)

摩天輪是哈尼想的 (好啦~算是有點小小的貢獻 )
至於飯店呢  
是因為我今天看別人的blog寫著從相識的地方拍到完美結局的地點
有著一段完整美滿結局的感覺 
想想也不錯......

剛好解決了我的苦惱  
因為我想不出來別的地點了,又不想去自來水博物館
聽說假日去拍 一對新人大概只能分到幾根柱子而已一一

於是.....就醬決定啦!  (又了確了一件事....)

現在只保佑拍照當天是好天氣 起碼要出現藍天讓我拍呀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小白吊起來當晴天娃娃  )


(哈尼: 如果星期日是大晴天,就賞給小白罐罐吃)
(小白聽到沒....你要努力的當晴天娃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