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去看場地 而是去參加喜宴

開車回台北 在中山路上尋找典華
發現招牌真的超爆小 一一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他們有代客泊車 & 對面的特約停車場
我們是選擇 代客泊車
門口擠了一堆車子  覺得好混亂

好不容易進了會場門口  
發現 咦 怎麼照片不是哈尼他同學
原來 一樓左邊有兩廳  但是門離超近
當天同時有兩場在舉行

會場裏頭有柱子就算了
想說典華好歹也是專辦喜宴的
菜色&服務應該不會差到哪兒吧!
這點我們就錯了.....

先說服務好了:
我們那桌的服務生簡直就是一直在狀況外>"<

1.哈尼:小姐,這杯子有點髒了,可不可以換一個?
   服務生:(不說話)  一直拿著杯子在端看
   哈尼(悄悄的跟我說):這服務生居然在懷疑我!?

   後來服務生只把杯子拿走也沒換一個過來= =

2.要把菜端走時,服務生左手拿一個小盤子,右手要收大盤子
   我一路看著他的手 一直抖抖抖
   只差一點整盤就會倒在地上了....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只見服務生用腿及時頂著
   真是嚇死我了!! 我想他自己應該也嚇死了吧 一.一

3.最後上甜點時,服務生左右手各拿一盤
   放下時結果歪了...有一顆叉燒酥掉出來了!
   服務生: 阿~慘了!

   我跟哈尼差點沒笑翻了.....

再來說說菜色吧:
拼盤: ㄟ 我第一次吃到拼盤有臘腸的@"@  這道算是很普普
湯圓: 不是炸湯圓  是有點羹的  上面撒了一整片芝麻
          哈尼吃了一口就說  你千萬不要吃! (據說是椰子口味)
          那盤湯圓整桌幾乎沒人動過 一一"
魚翅羹:我撈了好久 只有兩片魚翅  整盅都是金針菇&肉絲
              哈尼嫌這道有腥味
烤大蝦:實際上是一般的蝦子對切鋪平  不過烤得太乾了! 敗筆.....
干貝+四季豆: 這道我覺得算是裡面唯一好吃的了!
烏骨雞湯:雞肉燉得不扣嫩 沒辦法用大湯匙就把肉切開
                 整桌的人幾乎都只喝湯 沒辦法 ˊˋ
                 不過我覺得湯頭沒入味.....
蒲燒鰻&糖醋排骨: 我只吃了蒲燒鰻  還OK 就是平常外面吃到的那種味道
                                 不過由於其他道不好吃  所以只好這道吃多點

綜合以上  整體來說就是分量足夠  美味不足!

典華真的令我很震驚!
因為我吃過晶宴(板橋館) 菜色很不錯
所以我一直以為典華開這麼多館 肯定也是OK的!
沒想到讓我這麼失望....

哈尼邊吃還邊說: 幸好我們當初沒選典華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們兩個決定 要去維多莉亞試吃...
以免類似這樣的慘事發生 !

差點忘了說.....最後要走的時候
因為要給泊車小費
可是我們兩個身上都是大鈔   就想說算了 不給
沒想到泊車小弟說 可以找零  一定要收!!
天阿....早知道這樣那我們就去停對面的停車場就好了阿 不用錢!!
起模子不好 

後來回哈尼家  
沒想到哈尼媽媽說 他上次才去典華板橋參加喜宴   菜色不好!!!
看來真是有志一同阿.....


典華板橋真的不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