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嘴饞作祟  再三要求哈尼載我去竹北買泡芙
順便去竹北吃晚餐~

不知道是剛好遇上夜市還是怎樣
均鎂附近的車子超爆多 連暫停都很難
警車一直來回巡邏趕車子

我一走進均鎂發現大家都站在冷藏櫃前拿戚風蛋糕&泡芙
很少人在買其他的麵包
所以也就各拿了一盒啦   價格都是2入$45  
依泡芙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不算便宜
除了size很小以外  也沒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



幸好咬開後 裡面的奶油餡還挺多的
小小彌補了size的遺憾.......



這個是在團購界很有名的戚風蛋糕
糖霜似乎比以前少很多
以前吃過 裡面的奶油餡也是超爆多而且還蠻甜的
所以都會附湯匙 舀著吃
(我吃不完一個就會覺得膩了)




原本以為戚風蛋糕&泡芙的奶油餡應該是一樣
可是泡芙的餡沒有戚風蛋糕的甜醇
不知道是原本就不一樣 還是均鎂已經換了奶油了

總之,結論就是戚風蛋糕對我來說太甜 而泡芙口味卻太淡 ><


我還是偏好有各式口味的泡芙
(口水快流下來了.......)



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