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產檢 幸好小玄妹心跳正常
這幾天也開始又在肚子裡活蹦亂跳了
讓我小小安心了一下.....

偷偷聽到醫生說  照高層次時身體是21W 頭是22W大
咦~~~莫非遺傳到我的大頭 

快要邁入第六個月 (時間真是飛快)
我終於開始認真的翻閱那本第三個月就拿到的媽媽手冊 一"一
列出嬰兒用品清單
我的媽呀~~~寫都寫不完勒
媽媽所需的用品才沒幾樣
真是天壤之別 !  (而且嬰兒用品都頗貴 >"<)

本來盤算要用親友牌的
可惜哈尼身邊的朋友都剛生小孩
哈尼姐姐也剛好懷第二胎
一切一切都破壞了我省錢的如意算盤
唉 看來要花不少錢了 

那天聽到哈尼姐姐要把姪女送去幼幼班
因為實在是太活潑了  
一問之下 學費真驚人
註冊費就要一萬五    每個月還得繳八千  
天阿...............


就在這幾天    我終於徹底的意識到
養小孩果然不是人過的生活 一"一


ps.希望小玄妹像小白一樣好養就好了   (吃飽睡   睡飽吃 不吵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