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產檢
醫生又照了一次超音波  確認頭寬


看了許久......羅醫生只說了一句話
"頭真的蠻寬的!!!"
害我跟哈尼很無言.....

我只好問醫生說 那會不會不好生?
羅醫生只有笑笑的說  "到時候再說囉"  
orz .........
(感覺就算不好生,到時候在產台上羅醫生也會逼我生出來 一"一)


後來醫生開始解釋頭寬並不代表頭大
我們三個還看了看彼此的臉型
赫然發現......羅醫生的頭也很寬 
後來醫生又說 "反正就不是瓜子臉就對了...."
一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


重點是.....小玄妹頭已經轉下來就定位了
難怪最近我的肋骨一直被他的腳ㄚ子踹得好痛
左邊那就是腳ㄚ子!




ps.每天都要給小玄妹洗腦
     "要過完中秋節才可以出來喔......"
      讓我嗑完好吃的月餅再生吧!
      不然中秋節只能吃月子餐的話 會很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