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雖然一直知道媽媽很辛苦
但這次真的感受特別深刻

從我生產的第一天開始
我媽媽就在醫院陪了我整整一星期
由於我是剖腹  前幾天還無法起身抱小孩
中山醫院又實施母嬰同室
就看著我媽跟哈尼兩個人輪流抱著愛哭的小玄妹
半夜小玄妹哭 我媽總是第一個衝去抱她

出了坐月子中心後
我媽每星期台南-新竹來回幫我照顧小玄妹
燉煮補品給我吃
小玄妹半夜一直歡 不睡覺的時候
也是我媽抱著 因為怕吵到哈尼睡覺影響隔日上班的精神


那天..............
我站在房門口聽到我媽在唱 鳳飛飛的心肝寶貝 哄小玄妹睡覺
眼淚怎樣也止不住!
(比 天下父母心 方文琳唱出來的還感人)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看你收涎,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看你出世,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望你知情,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健康活潑,毋驚受風寒


孩子永遠是父母心上的一塊肉

這句話在我生產過後  更加深刻的體會到!

對自己最好的  永遠是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