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小玄妹終於滿三個月了
我又藉此機會買了小蛋糕 犒賞辛苦的自己   

ㄟ......背後很醜的偽蠟燭是我畫的啦!

 
感覺三個月是個里程碑
就像懷孕過了三個月就不會害喜一樣 QQ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
因為之前只要問小兒科醫生一些問題
醫生的回答十次有九次都會說 三個月之後就會自然好了!
加上我媽也老是說 等三個月後就不會那麼難帶了.....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沒想到........滿三個月的這一天
這小妮子居然給我歡了整個白天  氣死我了>"<

直到晚上他老爸回來才又假仙為乖寶寶
根本是來折磨我的咩 
 
 
 

嘿嘿......
這小傢伙心裡一定在想~媽媽又在惡搞我了 !
  


從兩個多月開始  小玄妹就會發出笑聲了
加上他又愛一一ㄚㄚ的亂叫   
所以家裡只要他醒著就絕對不會是安靜的時候.....

 
 
很愛看鏡頭  只要相機擺在他眼前  眼睛一定是盯著鏡頭看

 
  

圓滾滾的臉蛋   圓嚕嚕的肚子  越來越小的眼睛
哈尼一直說  小玄妹太胖了.....
可是也沒辦法阿~~又不能幫他節食!
吃不飽就狂哭.......


總之......滿三個月了!
媽媽的願望 (當成是生日在許願

希望小玄妹不要在那麼歡了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