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了......
頭髮沒有長長多少   
身高進展緩慢 倒是體重增加的速度一點都沒減緩 一.一
口水越來越多  凡是衣服 棉被 玩具無一不被口水佔領
頑皮的程度也越來越接近欠扁的fu~
但是變得很會自high   同樣的歡起來也是要她爸媽的命 


白天的小玄妹是個可愛又很high小天使
會自己跟玩具說話  笑得很開心
不悅的時候就啃咬玩具發洩 
玩累了 會自己在大床上翻一翻就睡著
這時候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因為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 = )
 
 


這張一整個就是花枝亂顫  
老實說 我不知道小玄妹到底在high甚麼
只不過輕輕的叫一聲她的名字而已
小玄妹就一整個大開心.....笑聲響徹雲霄QQ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等過了傍晚  就是我一天最痛苦的時間來臨
因為 小惡魔出現了!!!



不知道是太陽下山後  就會變身還是怎樣
過了傍晚  就開始歡
無聊哭  想要抱抱也哭  想睡得時候更是大哭特哭
這時候的小惡魔一點都不想自己玩玩具了!

晚上睡前更是一天中歡得最嚴重的時候~
我跟哈尼都束手無策
因為抱了我們手痠到爆的時候 小惡魔還不想睡
不抱就只能一直忍受著小惡魔的哭聲
即使沒在哭 小惡魔也會用超大聲的喃喃自語逼迫她父母清醒 一.一
(小惡魔的喃喃自語可以持續長達兩小時之久)
甚至會在床上來個360度的大旋轉~
小惡魔最愛把腳放在她可憐的媽身上 然後用力的踹幾下 
等她轉累了 也踹累了  喃喃自語也累了的時候
就會開始哭  這時候抱一抱就會睡著了!
一來一回的折騰 兩三個小時就過去了~~痛苦ing


唉~~~我好懷念睡到自然醒的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