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玄妹第一次參加婚禮
所以穿上大紅洋裝 (其實是別的洋裝太緊了 orz.....) 



這是在新娘休息室外頭 老爺&無奈的小玄妹
(腳趾頭被拍到了 ><) 



本來是打算一直把小玄妹放在老爺那桌的
沒想到我們這桌也很踴躍的想要嘗試一下9 kg 的威力!
只好把小玄妹抱過來讓眾位阿姨們蹂躪一番  


 

老實說,我覺得這張拍得不錯耶!
梅蘭居然有股媽媽的fu出現~
(害羞的牙牙不敢看鏡頭~但是小玄妹你在看哪裡??)

 
 

一直自稱是天使姐姐的靖雅阿姨~
不配合的小玄妹仍然是不看鏡頭!!!
(當天靖雅一直覺得小玄妹的眼神透露出"我喜歡靖雅阿姨"~~ )
 

 

接著麻糬阿姨上場~小玄妹這時被影片吸引了
(看來抱小孩也很熟練的麻糬,差不多可以準備懷孕了 


結束了!!  其實並沒有,只是我忘了拍照而已
中間又經歷了好幾位阿姨的摧殘
加上老爺那桌也有阿姨&叔叔很想秤重一下~
(應該只差沒有整場輪而已吧QQ)
 
 

好不容易撐到送客了
小玄妹躺在嬰兒車裡露出哀傷的眼神
原來是過了喝奶時間了...... 

 

 

眼神中充滿著 "我要喝ㄋㄟㄋㄟ"的訊息.....
逼得老爺一直把我帶離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