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今天很快的就站起來了!
有練習果然有差~~ 




ㄜ~~撞到頭了~~大哭中
(我這媽媽好像很狠心~沒過去秀秀還在拍照 QQ)



其實小玄妹現在哭都很短暫
有時候我還來不及過去 她就停了 = =
要是每次都這樣 該有多好!

 



站穩了就開始惡搞.....
我的滑鼠每天都要被攻占N次~~~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很快
尤其是前幾年.....太驚人了
從原本只會躺在那邊睡覺跟喝奶的生物體
變成開始會翻身 會爬行 會站立 
之後就會走路~(我想那又是我另一個噩夢的開端 )
錯過了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