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KLM網站上發現原來在90天前就可以開始選擇喜歡的機位
但我知道得太晚了,經濟艙都剩很後面且靠窗的位置
就在出發的前三天~
突然看到 只要加 140歐元就可以升等商務艙
老爺當下就決定 升等!!

滿懷期待~
會有三道菜的商務艙

會送荷蘭房子模型裡面有瓶小酒的商務艙
會有帥帥空少的商務艙 (coffee tea or me?!)哇哈哈~~~
 
 
結果勒~只有座位升等而已
餐點同經濟艙一樣~更別說小房子模型了 
連帥帥的空少都變成照片後面那個大光頭歐里桑 
(台北-曼谷這段是個大光頭,曼谷-阿姆斯特丹這段是位大嬸)
 
不過KLM的商務艙真的很陽春感覺設備爛爛的
大概只有椅子還能接受吧~
老爺一坐定位置就開始玩椅子

我想KLM的商務艙椅子應該就是被我們這種人玩壞的一.一
 


瞧~某人睡得很開心!!能幾乎完全躺平的椅子睡起來真的蠻舒服滴~
 
 

 
但是如果要叫我花商務艙的錢搭KLM  一定會嘔死
升等的話還能接受~至少能換來一路好眠

老爺已經放話了
坐過商務艙之後就不會想再坐經濟艙了
也就是說以後這種長程的  想花大錢就對了>.<


 
 台北-阿姆斯特丹:
中間會在曼谷清艙,所以全部旅客都要下飛機,
出gate後會有空姐念著我們永遠都聽不懂的"阿姆斯特丹"泰式英文
反正就跟空姐拿一張卡,還會在衣服上幫你貼個KLM的貼紙 

接著就一直往前走 (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走到感覺快要是盡頭的地方,會有一個人拿著牌子寫著KLM班次的旅客請往右走,要過安檢!
過完安檢後繞一圈走到二樓又重新登機~很無聊的步驟!

 轉機時間只有1小時又15分,其實是夠的!(只要飛機不delay....)
就是沒辦法慢慢的逛史基浦機場的免稅店~遺憾......
只要一下機在電子看板上看好要轉機的gate,接著就一直往目標前進
最耗時間的就是在過海關,光排隊就很久,感覺海關對非歐盟國檢查又特別的嚴
像我遇到的黑人海關,雖然沒問我問題,但是看visa看很久還給我拿放大鏡看勒!
最後就搖搖頭~蓋章!不知道到底在搖啥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