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布拉格充斥著各種的音樂會,但我們只聽過一場!
就在市民會館鼎鼎大名的Smetana Hall 
今晚是節目是 JAZZ MEETS THE SYMPHON
相信不是單純的古典樂,我跟老爺應該比較聽得下去! 

 
奇怪的是,平常走在路上都沒有看到人在發這場音樂會的傳單
只有在市民會館前,但是這樣的話買票就得進會館買,就不會比較便宜了!
可能剛好遇上Jazz月比較特別吧 !
我們還是走進去買了,賣票的大嬸直接給我們二樓觀光客區座位,450kc/person!   
 



音樂會晚上8點準時開始,大家都會提前到入坐,8點一到就正式開始,觀眾也都早已做好了!這點我們要多學學~ 
這場音樂會捷克電視台也有轉播,所以二樓包廂區有攝影機,我們坐位後面也有攝影機 。
看來票都賣光光了~樓下坐滿滿的,樓上也是!

我要抱怨的是,位置真的很小,老爺後面坐了一位壯碩的大嬸,她的腳根本沒地方放阿!
真不懂這坐位的寬度是誰設計的!?
  
 


仔細看一下天花板,即使聽不懂音樂,光來這個Smetana Hall 就值回票價了!
舞台中央還有Smetana 的像喔! 

中場休息時間!
其實我跟老爺都以為已經結束了,還在那邊說這場表演只有一小時阿?
我們沒走是因為想留下來拍照,沒想到這才發現原來只是中場休息而已阿!孤陋寡聞的二人組......
 
下半場換了一位年輕的指揮,感覺他是負責Jazz的部分
原本的老阿伯指揮,(請原諒我這麼稱呼他,因為他走路很慢很不穩,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是個很有名的人物!)
換去彈鋼琴,沒想到指揮很無力的老阿伯,談起鋼琴來卻虎虎生風!真令人訝異.......  
 
 
 
 
 



音樂會散場,順便拍一下市民會館的夜景。
大概是有音樂會的關係,晚上10點半了還車水馬龍!  



夜晚的火藥塔,比白天好看!因為白天看是黑摸摸的一棟!


當音樂會進入下半場時,雖然很精彩,但我跟老爺已經成現彌留狀態!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小姐還說有air condition ,騙人啦!!熱到快爆炸了.....
大家都在那邊一直搧風!要不是旁邊坐滿了人,老爺應該早就溜出去透氣了!


  
 市民會館音樂會行程

如果想預先安排好音樂會節目的話,建議可上市民會館的網站查詢
http://www.obecni-dum.cz/web/en/programme
記得要看在哪一廳喔!有網友在別廳聽音樂會,效果沒有Smetana Hall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