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K,你很難不看到彩繪塔。
彩繪塔也是bus站下車往城鎮中心的明燈。 
來看看彩繪塔的千變萬化吧

 
第一天到達CK,還是個大晴天,當晚就開始連下兩天的雨了。
藍天白雲下的彩繪塔很漂亮!
  


烏雲籠罩下的彩繪塔。一樣很迷人,但少了那份清新的感覺。
  


晚霞中的彩繪塔。

  

小巷中窺見彩繪塔。

  

登上彩繪塔。50kc/person。
老爺拿200元給售票阿伯找的時候,售票阿伯還特別把找的錢拿給我,說是要請我喝酒的!哈哈~

我說阿伯阿~要請我喝酒,應該是你再掏100元出來吧! 

我果然很有阿伯的緣,一路上我都是被阿伯搭訕 



彩繪塔下的閃光照,機會難得喔! 
這才是蜜月咩~來這麼可愛的小鎮,一定要作些浪漫的事。 

 
在這邊,怎麼拍都是彩繪塔,這個小鎮如果沒有彩繪塔,或許會失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