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篇在我一直耍懶中~拖了很久
整裡照片果然是很累人的事!

  

1. Ambiente Pasta Fresca Restaurant  (Celetná 598/11)  

 
這家店令我跟老爺大吃一驚。驚的不是食物,而是服務的專業態度!(當然食物也是非常的好吃)


別看店門口小小的很不起眼,走進去才發現別有洞天,彎來彎去走進非常寬敞的地下室座位 
進去之後發現裡面已經坐了很多客人了,跟門口冷清的樣子有天壤之別。

菜單的設計也很特別,可惜忘了拍。
  
光麵條就分好幾種,重點是會有圖片介紹這種麵條的名稱,所以點菜時不會有問題的。
最意外的是,菜單的開始就有人氣排行榜,這在捷克很少見。
 
所以我跟老爺就直接點人氣排行榜上的義大利麵了。

可是,不知為何用手指菜單點菜,老爺也會誤點了生牛肉!
這是老爺的第一次生牛肉體驗,當然結果非常的不好,不是肉不好吃~而是老爺對生的東西敬謝不敏(除了生魚片例外) 
老爺誤點了生牛肉片 188kc +會辣的義大利麵 188kc 我則是點了雞肉奶油義大利麵 188kc
 
麵條非常的好吃有咬勁,口味也是很合我的胃口。有機會一定要來吃這間,服務態度會讓人感到讚賞的。 



 
2. Blatnice (Michalska 429/1)
 
這家我們是趁中午時候去吃便宜的特餐。這條路上蠻冷清的,但是露天座位在中午時候卻是曬不到太陽很舒服。
老爺點了 mixed salad+game glouash with bread dumping(109kc)+開胃菜smoked salmon with garlic(79kc)
我點了mixed salad+pasta with chicken (109kc)沙拉只有小黃瓜跟番茄切塊而已,雖然很簡單,但是由於主菜跟開胃菜也都有了大量的青菜,所以最後還是覺得青菜爆多。

這家最大的優勢就是,份量超大!餐點算還不錯吃~但沒到非常好吃的地步。 
 

3. Sphinx Restaurants(Na Příkopě 860/24) 
 
這家位於市民會館旁的路口轉角。因為當天晚上要聽音樂會,所以就就近吃一吃。
老爺點了牛肉,我則是點了雞肉+豬肉混合的餐 。
先說說這家的優點好了,就是飲料比較大杯!餐點分量也是頗大。
但是主菜的部分就真的很不怎麼樣了,老爺的牛肉太硬,我的混和肉則是醬汁太鹹。
  
 

所以阿~可以來喝喝飲料,吃餐就不必了! 

 4. U Bakalare (celetna 13)
 
原本看網友的介紹是要來這家吃烤鴨的。
誰知道翻開菜單才發現,沒有賣烤鴨,是賣義大利麵跟pizza的 
不過感覺好像有重新裝潢過。
我已經忘了餐點是啥了(拖太久才寫遊記就是有這種壞處)
但是餐點很好吃,麵跟pizza都很讚!缺點就是這家飲料不便宜。


以上就是在舊城區吃的餐廳。整理過後才發現,我們覺得好吃的店大部分都不在舊城區。
果然這區是來騙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