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堅持小玄妹周歲拜拜要選在農曆生日的前幾天
所以星期三我們就早起回台北拜拜囉! 
 

一早就被叫起床換衣服,標準的起床伸懶腰動作。
今天穿了成套都是粉紅的唷 
 
 
出門前先跟媽媽我來張合照~
那個頭髮真的是~很像鳥窩><  


 
趁小玄妹在車上又睡著時,趕快幫她別上髮夾,以掩蓋鳥窩頭。
到了台北,坐在嬰兒車裡看大人們忙來忙去。一臉恍神樣~ 
 

桌上左邊是紅龜,右邊是桃子。是我媽媽在南部請人做好後寄上來的。
非常的有份量~真是心意十足阿!!! 
(不僅外表好看,也非常的好吃~小玄妹要感謝外婆呀!) 
 
 
拜拜前跟奶奶&爸爸來張合照。
切~小玄妹那是啥驚恐的表情 ,而且還離老爺超遠的啦!
 
 
跟爺爺合照。小玄妹眼睛又不知道飄哪去了.......
  


中間還發生一個插曲,因為我媽說這天要戴帽子,但是小玄妹非常的不合作
所以我公公還使出渾身解數搞笑以讓小玄妹放鬆戒心
為的就是要把帽子戴上去那顆大頭。  
 

 
我公公正準備開始戴帽子唱歌跳舞給小玄妹看
  

 
後來終於成功戴上,但只維持不到三秒吧,小玄妹又扯下來了 


拜拜就耗掉一些時間,加上天氣熱小玄妹很歡
還沒抓周我就已經快累斃了。
  
 

接著登場的就是眾所矚目的抓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