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玄妹出生後,我們就很少去郊外走走
回台北也都在百貨公司內移動

這次趁小玄妹要周歲~想說找個近一點的地方
(是的,就是周歲~我這兩天才看到這些相片~原來已經過好幾個月了) 
最後選擇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 
青境花墅

 
 
我們是接近傍晚時分才到,門口都快收了QQ
門口右邊是充氣型遊樂設施,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門口左邊進來最先看到的是鐘樓
我們經過的時候剛好有小朋友在那邊拼命敲鐘~非常的大聲
很怕會嚇到小玄妹!  
 


不用三分鐘,整個場地就逛完了。讓我非常的傻眼......

最後逼不得已只好進餐廳。  
 


 
餐廳裡面有個拍照區,裡面有好幾種帽子類的裝扮玩具
還擺了兩隻大熊。想當然耳~小玄妹就只能跟熊拍照了
這對父女不看鏡頭到底是在看哪裡!?  
 


 
膽小的小玄妹一開始當然不敢碰熊
在我的循循善誘之下,終於有興趣了(沒興趣就真的白來了)  


 
最後玩開了~抱到中間跟熊一起坐
居然沒哭不怕耶~ 
 
 
摸完右邊摸左邊 

 
哇~看來真的超開心的唷! 

 
最後,在餐廳門口照相留念。
這對父女又不看我了>"<


可能是我對這個地方期望太大吧~
總之我跟老爺都不會想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