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星期的雨
終於終於.... 
周末放晴了~~~ya 
於是,我跟哈尼決定到苗栗的 飛牛牧場 去走走
門票:200 停車費:50    票價還好不會很貴 
一人可以免費兌換一小杯鮮奶(沒有濃醇香,真可惜)


還沒到入口,路邊就有飛牛牧場的正治標記了(耍寶的哈尼= =)
看到這個就知道快到了~~嘻嘻!

進去後開始不斷的走走走= =
放眼望去還挺大的~感覺會走到腳軟


我後面那一大片草坪...光看腳就軟了><
之後會陸續看到一些動物
有兔寶寶,大約有5隻吧一.一
還有,非常飢餓的小黑羊

小弟弟一直拼命的拿枯葉餵給小黑羊吃

我懷疑牧場的人根本沒在餵,不然怎麼連枯葉都吃得很津津有味呢?
繼續走,會看到有3匹馬,騎三圈 100元
接著就看到一大群的巴貝多黑肚綿羊了 (我第一次看到黑肚子的羊咩咩呢...)

根據資料顯示,此種綿羊是西非元首來台灣時送的,毛粗且短,不適合剃= =
純種的呢又不能當觀光鬥牛
那養來幹嘛呢? 肉用 一.一  (有點悲哀)

繼續往上走,有蝴蝶館
看我哈尼被蝴蝶嚇成這樣,真是愛耍寶到了極點!!


在我進去蝴蝶館裡頭,原本滿心期待會有滿天飛舞的蝴蝶
結果....唉~只有幾隻在飛
真是失望透頂了啦~~

這隻蝴蝶顏色好漂亮,不過不太動
無論怎麼近拍他都不會動
有點懷疑他還活著嗎= ="
我寧可相信他是吸取花蜜吸取得太高興了@@

看完蝴蝶館,我們就往回程的路走了
因為上面也沒甚麼可看的了= =
下面有看到幾隻乳牛&娟珊牛
原來娟珊牛也擠得出牛奶ㄝ,不是只有乳牛才可以喔@@
不過年產量比乳牛少,但是乳脂率較高
沿路也只看到大約5隻牛在吃草吧QQ

結論就是,這個牧場的動物根本是養心酸的 = =
每種都養個幾隻而已....
看了一點都不過癮
絕大部分的佔地都是草坪
我想應該挺適合學校辦露營活動

我跟哈尼總共大概走了2小時
幾乎把所有都看完了....
散步我想是ok......
不過呢~~不會很吸引我下次再去的慾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