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尾牙又到了...
上星期五提早一個半小時下班
出發到新竹湖口的總公司吃尾牙

沿路到了桃園 塞塞塞
我同事開車還走錯了路= =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也6點出頭了
正好趕上太鼓開場
今年的節目還算熱鬧
有多了外籍勞工的火辣表演秀
還有兔女郎喔~
我同事他兒子看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哈
加上一些長官非常的HIGH = =
一開始就跳舞,後來又唱歌唱個不停

一如往年,我仍然在現場沒被抽中ˋˊ
果然天生就是沒得大獎的命啦!
只能心底暗自祈禱不要是哈哈獎阿~~~
嘿嘿~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中了大潤發禮券 6000 大洋
OH !為啥不是現金,禮券就等於我媽咪的了 嗚嗚
虧大了一.一

散場後,哈尼來接我
哈尼說:你們公司選這什麼偏僻地方!
害他越開越覺得奇怪...
以為我這個小路痴跟他講錯路了@@"
哈尼說他有中獎,是倒數第二個小獎
金額是...四萬八 !!!
蝦咪~我恍如晴天霹靂
四萬八是小獎~拜託~那比我們公司大獎還大=.="
終於體會到....人比人氣死人的道理了~~

哈尼的學姐說:你不要週末帶XX去把獎金花光了!
哇哩勒~學姊~我們素昧平生(叫這麼親熱~我會害羞)
況且我是節儉持家的人捏~怎麼這樣說我 嗚嗚><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