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計劃已久的東京自由行
終於定案囉!!!

原定計劃如下:

2/28 ()  新宿  

 

2/29 ()  三鶯-->吉祥寺-->(下北澤)-->六本木

 

3/01 ()  淺草-->台場-->(銀座)

 

3/02 ()  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自由之丘-->谷

 

3/03 ()  上野

()內的為時間充足再去~

由於東京現在還很冷,又怕買太多戰利品行李超重
於是我跟哈尼商量好決定精簡我們的行李
我只帶了女生一定要用的保養品&化妝品+相機
衣服跟褲子都只各帶一件而已~夠精簡了吧!
(哈尼一直不肯相信我只帶這麼少 )
結果,出發前一晚我看到哈尼的行李差點昏倒
裝得滿滿滿是怎樣~"~

這次我們是搭 UA882 10:55AM的班機
本來是要搭長榮的,想搭KITTY專機
可是排候補一直補不到,只好做罷!
加上哈尼又堅持不搭華航...
所以最後就只有聯合航空可以搭啦~

這次行程參考最多的就是背包客棧+天書了
背包客棧: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portal.php

準備OK,就要出發囉~
超級興奮~一整個睡不著@@
長大後第一次出國~
東京~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