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種貴婦型的耳環不用想也知道
是我那天兵老媽的風格....
老媽的耳洞已經年久失修....ㄜ....不是
反正就合起來了><
只好買夾式的了 (不過我試戴了一下,夾了怎麼有點痛一.一)

既然花時間找了老媽的禮物
一不小心的就也順便找了自己的 


大圓型耳環


美麗的小花 (其實是有點粉彩色的)
用手機拍不太出來 = =

.
可愛的小星星 

我是沒有穿耳洞的 (因為我下輩子想當男生 )
夾式的選擇真的比較少
生平第一次買耳環~
我怕出門戴不到一小時,耳環就飛走了 一.一|||
(按照我這神經超大條的性格,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

重點是~~~
要祝我的老媽~阿~不是 ("老"字很忌諱 一.一)
可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
ps.禮券還沒發,不要一直打電話來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