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有名的 三峽 金牛角

周末好天氣我跟哈尼開車去三峽老街
人真是爆多阿....天氣一好大家都出籠了!
老街很有味道也很乾淨
不過店家呢~我覺得還好ㄝ~就是一般老街的那些店

一下下我跟哈尼就走完了= =
最後買了麥芽花生酥&金牛角
還有去很有名氣的 三峽祖師爺廟
只能說~木雕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回歸正題~
金牛角......真的不錯吃 酥酥脆脆的
不過呢.....很油  非常的油
我想從照片上也看得出來一.一
久久嘗鮮一次不錯,這麼油我想不要太常吃QQ

不過我好想吃金牛角冰淇淋喔
哈尼都不准我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