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老街附近選定了這家店
要進去嘗試擂茶


擂鍋裡面有少許的茶葉+以上這盤4樣材料
混在一起擂


要把這些顆粒擂成粉末


一開始哈尼還很輕鬆的擂


換我  我擂  我擂  我擂.....
還真的有點累耶~~換手


這次哈尼決定用旋風式擂法
因為我們實在是擂到有點累了一.一


擂了非常久之後
終於把油脂都給擂出來了~~
記得要擂成這樣才能喝唷!!


最後加上熱水攪拌
這就是成品啦~終於呀......
(小姐後來有拿米麩來加進去)

有送兩樣東西  麻糬&餅乾
(我都沒吃,因為午餐太晚吃了@"@)


兩人份的擂茶 總共300元


介紹一下裡面的裝潢
有趣的wc



這是店旁邊的裝飾


擂茶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雖然擂得手很痠
不過不錯喝,有點甜就是了....
但是非常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