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布拉格後,我們分別在Telc住了兩晚,CK住了三晚!
接著就來介紹這兩間民宿吧!

  

1.Telc-Pension Steidler
這間在網路上相信已經是頗負盛名了!
我在四月份買完機票後就順便訂房了~那時本來想訂另一家 PENZION DANUŠE  

但已被訂滿~就改訂這家了。 
 
 
位置很好,就在廣場邊 (其實Telc也很小,不住廣場邊應該也沒多大的差別)
我們住的是6號房。乍看之下房間很不錯,整體配色布置加上又在閣樓,多了一層夢幻的感覺
但是呢,有點我要抱怨,就是房間裡面的櫃子+櫃子上的茶具,都有一層灰!不是非常乾淨......
還有,住在閣樓白天真的非常熱!
晚上也不見得會涼到哪裡去,我們不敢開窗,因為~會有不知名的蟲跑進來!
所以只好忍著熱~慢慢的入睡   
 
還有,不會每天清理房間! 


這是用早餐的餐廳。杯子刀叉都有,旁邊還有台小冰箱。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會推薦這家民宿!如果Steidler阿麼再打掃乾淨一點就好了.....
Steidler阿公跟阿麼人不錯,屬於有點冷酷型的。只要不是7,8月來的話,我想應該會住得更愉快! 


 Pension Steidler
N. Steidlerová Náměstí Zachariáše z Hradce 52 588 56 TelčCZECH REPUBLIC

tel./ fax: +420 567 243 424

cell: +420 721 316 390
e-mail: steidler
@volny.cz

price:800kc/room(不含早餐),要早餐的話加100kc
          如果在6~8月只住一晚的話,也要再加100kc 


 

2.CK-Penzion Podhradi
這家本來也不是我的首選,首選是大家一致好評的 Penzion Olsakovsky,但是只剩一樓的房間於是作罷!
反正都在河岸邊,我想住隔幾間也沒差多少~就訂了不多人討論的這間民宿!
我跟老爺都非常的滿意這間民宿。  

 
 
先說說唯一的缺點好了:就是房間的窗戶太高了,我要半跪在床上才看得到view 啦
 
一進門是個小客廳,客廳有台小冰箱,中間是廁所(有附吹風機喔,雖然出風很小),再進去就是床了。
住起來還蠻舒適的,該有的都有!阿麼會每天來整理房間。
再說一個重點,就是這邊可以收到別人家的wifi,我們就這樣偷用了三天~哇哈哈 

  
 

你看,可以在河岸花園吃早餐是多享受的一件事阿!在自家花園隨便拍就可以拍到彩繪塔~ 
還可以每天在河岸邊盡情的玩水,我好羨慕阿麼的孫女喔 !

不過,我最喜歡這家民宿的地方是:熱情的阿公跟阿麼(沒跟阿公拍到照,因為阿公正在準備午餐,不好意思打擾他)

阿麼的孫女長得超可愛的啦~孫子也不錯啦~但是我個人偏愛小女生 
所以就很厚臉皮的要求跟阿麼的孫女合照~嘿嘿!
(話說我們check-in時,阿麼的孫女正裸體的在玩水 害老爺不敢多看一眼~怕被打!) 
  

這家,五顆星推薦 

 

 Penzion Podhradi
Parkán 117 38101 Český Krumlov
tel:+420 380 711 628
mobile:+420 607 947 880
email: penzion.podhradi@seznam.cz
 

price:1250kc/room (含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