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哈尼公司舉辦了中秋健行活動
地點就在超偏僻的 綠世界生態農場
好多人攜家帶眷的~
超熱鬧的......

本來要搭公司的接駁車過去的
由於等哈尼加班,趕不上
我們就自己開車過去~
到的時候快要四點,只能停在外圍的停車場
從停車場走到綠世界的門口
我的天阿~~一路都是上坡而且坡度還挺抖的!!
還沒到門口,我們就快要沒力了一.一|||    

進去之後,看到一隻很大的叫.....鵜鶘.....我猜的啦 ><



不能怪我不看鏡頭,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了 

之後我們就直奔- 園遊會
吃吃吃......還沒開始逛就已經吃了三樣了  哈 

綠世界說真的,非常大!!!
我跟哈尼一路都是走捷徑 @@"
還是走了一個多小時.....
其實我覺得綠世界感覺沒有規畫得很好
就是在大自然裡做很多步道....讓你走到翻過去!
而且蚊子很多.....
不過由於是公司活動人很多
所以綠世界有特別噴很多防蚊液吧~
沿路走都有味道,不過也讓我安然的沒被蚊子咬!
幸好......不然我可能會被叮得滿頭包回家吧



裡面就超多這種的步道,只是有不同主題而已!
(哈尼說這張很有意境~)

最後終於到了晚會時間....
先有"無理取鬧"樂團暖場
唱了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
聽說已經是第三次來哈尼公司的活動表演了!

晚會的主題登場....
哈尼公司自己舉辦的星光盃活動
前六強進行決賽~
唱得都還不錯唷



這個媽媽~台風很穩健
很有職業的架勢喔!!

最後我們把沒用完的點券都拿去買飲料回家了


回到家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腿軟了!!!

好吧~也算有達到哈尼公司活動主題 "健行"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