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期待已久的國慶連假
去到北投 神祕又高檔的三二行館
把哈尼的旅遊補助一次花光光 
由於這家據說是採會員制,所以很低調~
不過為什麼會員制,我們一般房客也訂得到呢 ~百思不解!


開車到了門口,真是低調得可以了
不注意看一下子就錯過了 一.一
門口就有保全&服務人員幫你泊車+撐傘
問完貴姓之後,之後的服務人員不用講都認得你姓甚麼了~
果然訓練有素!
不枉費花這麼多錢來.....有被捧高高的感覺



門口一走進來就會看到的 "小橋流水"
看到這個讓我終於聯想到,為什麼規定16歲以下不能入住了!
要是小朋友早就跌死了吧一.一



小橋流水前的裝飾
看中間那一鍋,不時發出滾水碰撞石頭的聲音
看來是真的是有溫泉QQ



大鍋水旁邊的餐廳包廂



露天的用餐地點
可惜去的兩天北投一直在下雨

終於走進大廳了....服務人員很親切的開啟大門
(沒客人來時大門都是關著的....真的很神祕!)
由於是會員制,所以哈尼不准我在大廳拍照
怕有人不喜歡被拍到.....
不然大廳很漂亮的說!

接著來到客房區,裡面只有5間房間
兩間日式,三間歐式的樣子QQ
我們住得是歐式的 (因為日式太貴了一.一|||)



進門右手邊下面大櫃子裡是冰箱,裡面有巧克力+好幾種飲料(可樂,運動飲料,氣泡式礦泉水)
小櫃子裡有餅乾,水果茶包,真空包裝的咖啡粉吧QQ
上面有咖啡機.......
重點重點是~~~都是免費的!!!



繼續走.....舒服的沙發出現了~
燈光昏暗....整個就是放鬆想倒下來的感覺呀



仔細瞧....水果是真的喔!  而且很好吃!!  (香蕉已經被我嗑掉一條了~哈)
再仔細瞧瞧,餐具!  是..... HERMES PARIS !!
天阿~~~我居然用到高級餐具~~~~(這時就顯露出平民小老百姓興奮的樣子了)



客廳跟房間隔了一道很重的木門
衣櫃是兩邊都可以開的,另一邊就是廁所嚕!



舒服的床,可惜枕頭太扁了點~



大片窗戶,採光很讚
窗簾有三層~
房間跟客廳都各有一台液晶電視~

以上都是一樓,接著上二樓囉~~



樓梯間的擺飾也很有味道~



二樓是採自然採光所以白天非常的明亮
結果晚上要泡溫泉時變超暗一.一
左邊是熱泉,右邊是冷泉
上面的窗簾是可以拉開的~後來發現晚上拉開了也看不到星星



上樓之後進門的右手邊,馬上就擺了個舒服的躺椅



樓上的衛浴設備,跟樓下的一樣
也有廁所&沖澡的地方
沐浴用品整套都是歐舒丹~
(納悶:歐舒丹好像跟很多旅館都有合作~)



等待放水無聊的哈尼.....
來到這種放鬆的地方,居然給我買商周來看
真是煞風景一.一



由於敝人在下我還是個黃花大閨女 
不宜有不雅照片流出.....
只好放個大頭照~哈哈
凌亂的頭髮顯示準備好要下去泡溫泉了~哇哈哈哈



哈.....頭上那塊毛巾是應我要求放的啦



隔天我們兩個特地爬起來去餐廳吃早餐
發現怎麼都沒人~
服務人員只服務我們兩個~真是不好意思呢 ^^"
早餐有三種:
日式:煎鮭魚 +小菜 +白飯 +味增湯+飯後水果+日式煎茶
活力早餐: 營養三明治+......我忘了QQ"
美式: 四種烤麵包+小熱狗+煎蛋+培根+果汁+飯後咖啡

哈尼點了日式
煎鮭魚不是幾片而已喔,是厚厚的一大塊~超好吃的啦 
讓愛吃鮭魚的哈尼讚不絕口~

我則點了美式
四種不同的麵包烤得酥脆卻不焦 ,讚!
果汁是 木瓜+鳳梨,超好喝的!
我還以為會是濃縮的柳橙汁呢~~ 是太小看32了!

吃飽後,便往下走到北投溫泉館晃晃
就回來要check out了!
真是捨不得呀......要不是太貴,我還真想常來呢~

中午check out時,居然還巧遇哈尼公司的同事
天阿...... 真是走到哪裡都覺得世界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