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餐主要的目的是要讓靖雅跟小mo認識
地點就選在竹北的蕎爾
讓靖雅辛苦的台北-新竹奔波了!



蕎爾生意很不錯....(應該說竹北的店周末生意都不錯一.一)
這是樓梯間的裝潢



二樓玄關的擺飾



旁邊的101忠狗布套 QQ



這個算是比較特別的蛋型座位
不能預約的~



可惜我們坐的是一般的座位



小mo出場~~
比之前我看到的小mo更帥 更有型了!
小mo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而且還很有耐心的聽我們三個女生聊天很久還不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光這點就大大加分了!!  



這是我點的 番茄檸檬雞排起士焗烤飯
味道呢.....有點說不上來的怪 @@"
不難吃 但是也不算好吃



這是小育點的番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看似分量很多
但是味道太清淡~不算好吃



這餐前麵包算ok啦!
小育很愛吃就是了.....



哈.....我與小mo 小育的合照



其實以前就有跟小mo見過面
但是一直沒有正式的聊天
而且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有印象的某個人就是小mo @@"

小mo果然很健談....
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今天12點多就到蕎爾了
一路聊天快6點~才被店家"請"出來~~
女人話匣子一開果然可怕呀 !
真是辛苦小mo了~

但是蕎爾的餐點還是沒有進步
依然是靠裝潢取勝~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