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mo出去吃飯開槓
午餐是去 東大路跟中央路交叉口附近的  浪漫 

這家店門口貼了一堆特約廠商
我差點以為這是家藥局一.一

回歸正題......主要是吃 日式定食
不過有很多種組合 可以自己選
(搞得我頭昏腦脹....肚子已經快餓扁!)

我選的是組合A   $235
可以從三個框裡面各挑一樣+湯+小菜
我選了 烤鮭魚  炸漢堡肉  日式炸豆腐

烤鮭魚只有半片,味道還不錯不過有一點小鹹
炸漢堡肉  比我預期中的還不油,也算不錯
(不過小MO說,有另一種漢堡肉不是炸的,更不油膩!  不早說....... )
日式炸豆腐  這個我就很有意見了.....
外表不是一般看到的金黃色
而且一層透明帶點白色的麵衣包住半塊的中華豆腐
但是呢.....沒啥味道麵衣又切不斷
淋上醬汁之後呢就變得軟軟的,更切不斷 orz......
最後我就直接把麵衣撥掉,直接單吃裡面的豆腐+醬汁了!!


小MO點了  咖哩豬排飯
不知道好不好吃.....只看小MO咻一下就吃光了 = =
(速度跟我簡直是天攘地別呀~~~)


整體來說呢,還算是家不錯吃的店
(小mo說: 我要是再說不好吃,就準備拿漏斗灌我了  )

吃完之後,轉移陣地到附近的 大茶壺 去開槓
我點了百香紅,但是味道有點說不上來的怪
小mo點了 玫瑰凍飲,也說怪怪的.....
總之,就是只適合聊天的地方一.一

之後又跑到交大,開車逛了一圈
(發現清大的停車費真是貴....交大第一個小時可是免費的呢!)
結論是: 交大真的小....幾乎都被建築物佔滿了....


果然人還是需要朋友的.......
出去開槓之後心情有比較好一些了
希望我的好心情可以保持下去


很感謝小mo
小mo算是我在新竹的第一個新朋友~
希望我在新竹能陸續認識到新朋友......
不然小米的日子會使我發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