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星期六興高采烈的要去試禮服.....

結果一到試衣間~天阿 人山人海是怎樣!

搞不懂 這樣我預約要幹嘛一.一

我跟哈尼都有點不悅,我們不想在一堆陌生人中不斷的試禮服!

但是旁邊的小姐 (好像是新來的)

很多禮數都不懂,不太知道怎麼處理這種狀況....

讓我們在外面站了很久之後,才問我們 "要不要進去坐?"

接著又問說 "需要水嗎?"

害我跟哈尼很無言.....這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後來我的業務小姐終於出現了.....

幸好 Nicole 的態度還不錯,一直跟我們抱歉

重新約了平日試禮服的時間!



雖然我知道林莉的生意是真的很好

加上年底又是旺季....

但我覺得這麼高價位,更應該要做好服務!

否則只會打壞名聲......

希望下次會有個愉快的試禮服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