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景酒店是我每天半夜犧牲睡眠看到大家推薦的
於是在訂機+酒的時候,就跟旅行社指定要這家並且要高樓層
但旅行社回覆,訂房時沒辦法要求是非吸菸房&高樓層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冒著會看到對面大樓曬內衣褲的風險下訂了!  
 


 
當天一到櫃台,是一位看起來還蠻nice的小姐接待的
由於她一開口就用英文問我,我就很自然的用英文回答
老爺後來還問我說:幹嘛不用中文回答就好?
我說: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不用加錢就可以升等到28樓阿!
是的~我們被免費升等了~哇哈哈!
(事後我跟老爺都覺得,應該是怕我們帶小孩會吵到其它客人吧一.一)  
 
 
 
 

 
一進門的走道,其實中間會經過右邊一片衣櫃&左邊的浴室(但是我忘了拍了)
走道比我預期的大很多呢~不錯不錯! 


整個房間的格局~如果沙發是面向窗戶就更好了!
 


從窗戶看出去的夜景都被我拍爛了
只好放清晨的景色了(窗戶一根一根的實在是很礙眼)
不過看在可以躺在床上就可以看view,就原諒它吧! 



小玄妹:咦~爸比怎麼了呀?一進房就躺平了.......
老爺:@#%&^#$ 還不是你這小鬼頭害的!從上飛機一路歡到飯店~真是欠打到了極點! 

當晚一到飯店,我家老爺就癱了!


住後心得:
床跟枕頭我覺得普普,還沒有我自己家的舒服!
床頭櫃是固定在牆上的,跟床中間有個不小縫隙,小玄妹有一晚就從縫隙掉下去過! 

飯店地點不錯,就算很晚出來還是有得吃消夜~
view是還可以~因為感覺離海很遠~中間會看到一堆建築物 
算是只能遠眺的view! 


不過香港飯店很多,下次我比較想去住view更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