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香港行,我們總共吃了六家餐廳
  

1.澳門茶餐廳
 
 
由於我們每天睡醒都已經是中午了,所以都吃不到單純的早餐!
總共點了鹹檸檬雪碧(非常好喝~我愛死了!),豬仔豬扒包(好吃),奶油豬扒包,焗葡國雞(醬好吃,雞肉普普),外帶蛋塔(不錯吃) 

 
2.翡翠拉麵小籠包
 
 
我們是在海港城裡面吃的,去吃的時候還沒到晚餐時間
所以不用抽號碼牌~後來吃完出來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抽號碼牌~生意超好的!  

總共點了蘿蔔絲酥餅(極力超級大推薦~必吃!!!),小籠包(不輸給鼎泰豐喔!),鯊魚骨湯拉麵(比較普通),京燒蝦球(蝦子很嫩)
後來走的時候我們還外帶蘿蔔絲酥餅當隔天早餐,沒想到連冷掉都一樣超好吃的啦!

3. 檀島咖啡餅店


 

這家是在中環吃的,一開始是走另一邊的電梯上2樓,超擠的啦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門在另外一邊!
總共點了
鹹檸檬雪碧,腸仔煎蛋+餐包+公仔麵(A套餐),雞扒公仔麵(非常鹹),外帶蛋塔(很好吃~我覺得是香港最好吃的蛋塔!) 
其實我對這家最有微詞的就是用餐環境!
地板,桌椅一整個就是很油膩,讓我一進去就有想反胃的感覺~
而且服務生態度很差~  


4.

 
這家位於K11地下一樓,也是人潮滿滿,等了一陣子才有位置
我已經不記得點了甚麼了一.一
大概是有叉燒拉麵,茶碗蒸,日式豆腐,焗烤蠔,炸雞塊拉麵,還有點了鮭魚壽司(忘了拍照)
還不錯吃~但是壽司份量台灣比較大!  
 


5.池記雲吞 
 
  
 

這家本來也是不在名單內,而且是在最後一天中午吃的~
印象最深的就是店內座位乾淨度還不錯!
中間那碗蟹黃粥不錯吃~上面的雲吞湯超鹹~整體上口味大致是尚可啦!

6.翠華茶餐廳  


    這家店四處都看得到,尤其是招牌超閃亮的。  

 
 
點了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 ,有附一碗湯,但是爆鹹!
豬肉很嫩不錯吃但也是很鹹~ 

 
瑞士雞翼,這個口味算不錯

老爺還有點了鐵板蝦球炒麵,看菜單上是人氣商品之一。
但由於上菜來時狂噴,又要顧小玄妹就沒拍到照片了!


以上就是吃了六家餐廳的心得,有好多口袋名單都還沒去吃呢!
但是這次去香港我印象不是很好,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想再去了~
而且香港餐廳對小朋友也不是非常友善,街道也不適合推推車,百貨公司都是手扶梯
就是一整個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