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又過生日了~一年怎麼過得這麼快呢? 

 
老爺下班帶了蛋糕回來~小玄妹在旁邊蠢蠢欲動!
整個晚上一直吵著要吃蛋糕吃蛋糕~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在過生日  


 
小玄妹現在已經可以順利比出ya了 

 
 今年多了一口慶祝生日~完全狀況外的弟弟一.一


其實還有一段小玄妹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
但是因為檔案太大就沒放上來了
為什麼檔案會太大呢?
因為.......吹蠟燭的時候足足吹了快一分鐘才熄滅
讓我不禁覺得老爺是在整我QQ


因為吹蠟燭吹到我快發瘋了~也就忘了許願這回事><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