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隔天剛好遇到清明節+兒童節放假
所以全家就奔回台北吃大餐囉!

這次選定的是在 
 BELLAVITA 4F 的 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
選擇的原因呢? 
只有一個理由~老爺的信用卡有折扣券~哈 一.一

我們選了老饕套餐(價位比較高一些)
餐點有:   
麵包   主廚開胃菜  鴨肝老母雞湯手工麵  以上都是固定沒得選擇的

                飲料只能選茶or 咖啡  但是這兩樣我都不能喝~只好加100元點果汁了><
                  

餐點上來前,服務生會幫你把餐巾布放在腿上。(羞~)
 
 
這是兩人份的麵包。覺得很不起眼,但是很有嚼勁!長長的那四根很脆~頗好吃的
小玄妹很愛,原本很歡不肯坐著,後來就開始啃起麵包來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兩點多,大概是最後一組客人了。所以可以坐到沙發位置,很舒服。
而且沙發隔板很高,感覺就像小包廂~這樣設計很不錯! 
看老爺跟小玄妹簡直就當自己家了!
小玄妹吃到一半發現被我偷拍~哈  

 

這是 鴨肝老母雞湯手工麵
鴨肝很入味很好吃,麵條也不錯,湯頭很特別。 (原諒我詞窮)
但是湯喝多了覺得有點鹹(還是根本就沒人在喝湯?!)
  


主菜來囉。這是老爺點的碳烤海鮮盤(明蝦。墨魚。干貝。每日鮮魚)
都還蠻好吃的~干貝煎得很嫩,食材很新鮮。也沒甚麼腥味。 

有發現怎麼沒拍到沙拉嗎?
是的,太餓所以一來就吃~吃完才想到要拍照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我在有限預算下點的 油封鴨腿烤蔬菜
基本上鴨肉本來就很容易乾乾的,所以我也沒期望鴨腿能像雞腿一樣鮮嫩多汁
這道主菜表現還算ok啦~
缺點是味道偏淡,連旁邊的醬都沒啥味道。
優點是沒有腥味。  
 



甜點:義式米布丁香草冰淇淋
老爺非常不愛~吃一口就沒再吃了!
我只能說這道很~不一樣!覺得還可以接受但沒有很喜歡。
下面的醬超甜,甜到上面的冰淇淋吃起來都沒味道了。
草莓沒吃到~被小玄妹嗑光了。  
 
 


總結:這家店還不錯啦!價位偏高就是了.......(沒有折扣券我是不會來的!)
  


同場加映:

這是一樣位於4F 隔壁的餐廳,叫 夏威夷酒吧餐廳。
裝潢得很夏威夷~有好大的花朵,好多好多水果疊起來的裝飾。
等上菜前溜小孩的好地方  ~



吃飽後走到樓下,小玄妹看到有小朋友就衝過去 ~
小玄妹現在很愛看噴水池~免不了要拍照!
現在都會自己找點叫我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