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家庭旅遊~今年就獻給墾丁啦!!!
想說小玄妹出生到現在還沒帶他去海邊玩耍過~有點可憐
所以怕熱又怕曬太陽的我  選在四月份出發~

原以為會是個有太陽也有涼風的假期,沒想到國境之南出乎意料之外的熱阿>.<

  

墾丁民宿眾多,但是帶著小玄妹還是決定住飯店的好。
因為有兒童遊戲室可以消耗小朋友的精力
就在我猶豫不決要選哪間的時候,老爺突然丟給我信用卡的優惠
買一晚送一晚外加早晚餐,就決定是凱撒啦!!
  
 
 
.
 
一進門看到這麼大的床就覺得很讚!小玄妹隔天開始在床上滾來滾去了~
 
 
床旁邊就是浴室,有四片拉門,不用時可以全部打開
洗手也不用走進去,感覺頗方便的!  


 
床的另一邊擺了兩隻椅子&小桌子
桌上有迎賓水果,每天都會補水果喔!
有小玄妹最愛的香蕉,兩天都把香蕉吃光光~
(還有小朋友的拖鞋,好可愛!)  
 

 
 
 
桌子旁邊是櫃子,打開裡面有浴衣,拖鞋
貼心的準備了熱水瓶,讓帶小朋友來度假的爸媽不用擔心煮開心的問題~ 
上頭還放了四罐礦泉水,也是每天都會補
免不了的還有咖啡 茶可以泡
重點是:小冰箱裡的飲料是免費的耶!!!
 雖然只有四小罐~但也很不錯啦!

 
 
 走出落地窗,外頭有著浴池,不過我們都沒使用到><

 
浴池旁邊放著兩張躺椅,一樣也沒用到!
 
 
再往前走,右邊有個門走出去沒多久就到游泳池了
頗方便的~雖然我們只走過一次


這次住的是池畔花園客房
因為信用卡的優惠這是最低等的房型~不然我比較想住花園客房  
 



我覺得這是間小孩友善的飯店,適合帶小孩來這邊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