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實在是忙翻了~母親節前後南北兩處奔波完
誰知道弟弟突然就發燒了
先去耳鼻喉科看,醫生說等兩天看看如果不是玫瑰疹就有可能是泌尿道感染
若是後者就得到大醫院去抽尿檢查!聽起來就頗嚴重.......

到了第二天下午,弟弟身體開始出現超多疹子,連臉上都長了
但奇怪的是~燒卻沒有退!!!
玫瑰疹應該是燒退了才會長的呀~至少我上網查+小玄妹以前長過得經驗是如此

老爺實在不放心就臨時掛了馬偕的門診
前三個醫生都滿號了,就掛了排序第四的醫生
醫生看完說:這是玫瑰疹!
我就把我們的疑問說出來,醫生說有可能長疹子跟發燒會並行的!
老爺還是覺得怪怪的,堅持要抽尿檢查,原本醫生是說不需要的~

當晚上老爺一派輕鬆的去看檢驗報告時~晴天霹靂~
是陽性!!!!也就是說弟弟不是玫瑰疹,是泌尿道感染!!!

@$%*%@#$ 那早上門診的醫生在莊孝ㄟ嗎?!

老爺趕快回家帶弟弟去醫院,因為要住院了~
還等到隔中午才有病房。真是累死老爺了.....

在急診時,醫生跟護士又重新幫弟弟抽一次尿,而且父母不能在旁,因為要無菌
在門外聽弟弟歇斯底里的大哭,光聽了就覺得心好痛,眼淚也跟著快掉下來了
好不容易醫生出來了,居然說抽不到尿!
就幫弟弟打點滴,幾小時後再重新抽一次。
表示之後弟弟又要再受一次這種折磨 ........

  
 
 
 
 
 
 
 
 
 
 
 
 
 
 
 
 

老實說,那時候我真得很想打爆那個醫生的頭N次!
  
 
 
 
 


出院剛回到家的弟弟,看起來活力充沛。

總共住了5天才出院,老爺請了好幾天的假,加上我帶著小玄妹上完課後直奔醫院輪流照顧
全家簡直是累翻了...... 
 

這次事件給我們一個教訓:醫生還是要找好一點的,像這次明顯就是被誤診了咩!
 (還好老爺警覺性夠高~要是我就乖乖回家繼續等燒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