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哈尼生日到來  
所以就訂了覬覦已久的awfully chocolate 蘭姆酒櫻桃蛋糕
(雖然哈尼一直覺得,我根本是藉他生日之名 行吃蛋糕之實 )
總之,我就是吃到了 ya !



很簡潔的包裝  (卡片感覺還比較漂亮一點QQ)



登登登~開箱開箱囉!
看起來小小的 6" 要價 780元  不便宜耶~
但是拿到手發現其實還挺重的
應該是真材實料喔!



店家提供的蠟燭  不是數字而是傳統的一根一根紅色蠟燭
本來想要個幾十根把蛋糕圍成一圈
後來為了美觀&可以即時嚐到美味考量
還是插一根意思意思一下......





沒有多餘裝飾的蛋糕
一整個乾淨俐落......

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  
本來以為外層巧克力會硬硬的
切下去的瞬間發現是軟的........
蘭姆酒櫻桃的餡料顏色跟蛋糕體太接近了
照片拍不太出差別!

我是個不太愛吃巧克力的人
但是這個蛋糕我覺得很好吃

外層的巧克力醬軟綿軟綿  有點微苦不會過甜
海綿蛋糕很扎實  不會太鬆軟
內餡櫻桃比較沒味道(不會甜也不會酸)
本來擔心酒味會濃厚,但是用聞的聞不太出來
吃下去才會感覺到有些微的酒味
整體搭配吃起來不會過甜 真是適合我!

哈尼是個很愛吃巧克力的人
一直邊吃邊說 "好吃好吃"
看來這個蛋糕是買對了  




馬上就被我們嗑了三分之一了 (其實我只吃一小塊QQ)

ㄚㄚㄚ......
重點重點要  祝哈尼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