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這次從公司提了好大的彌月禮盒回來
一看發現是團購有名的提拉米蘇耶!
興奮莫名......



果然看起來就比長條狀的彌月禮盒狀觀許多QQ



打開第一層還有介紹



有建議實用方法喔.....
保存期限真的很短 ><



重點來了.....
不知為何我家這盒粉噴得四處都是一"一



原諒我....切得實在是太醜了!
應該要先放冷凍才對 這樣切出來才會美觀
放冷藏蛋糕體很軟  不太好切
其實內盒是可以整個拿出來的~但是我懶......


來說說我的感想
以我孕婦可以接受的甜度觀點來說 (比沒懷孕時還能多承受一些甜度)
我覺得吃一塊就膩了......

第一層白色層搭配上面的可可粉 甜度倒是可以接受
中間薄薄的海綿蛋糕  老實說沒味道
底下白色層搭配餅乾底  就過甜了!

整體一口完整吃起來 我覺得很甜.....
而且我還不信邪的吃了第二小塊
ㄜ 膩到我想吐了 >"<
看來這個蛋糕要留給嗜甜的哈尼吃了 

ps.決定先去冷凍起來   看會不會替美味加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