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歷經波折終於來到傳說中的Karlštejn
出車站後開始跟著大家走,會坐到這站下車的有9成9都是遊客!

  
 

看前面不少遊客~所以不怕會走錯路!

 
繼續加油往前走~有沒有發現我離一大陀遊客越來越遠了


橋上左側的風景

  
 

橋上右側是個湖~真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終於快走到山下那條很多商店的路了~這時候的我還能比ya

因為心裡正打著如意算盤~等等要來搭馬車上山!

誰知道一路走上去都沒看見半輛馬車~難道我被網友呼攏了嗎?
天氣越來越熱,我的臉越來越臭,老爺一直在後面拍照!
路上的遊客都人手一支冰淇淋~

  
 
 

山下的商店街到了,但是我熱到只想快快走上山,一點都沒有想逛的慾望!
 
每當我熱到想放棄的時候,就會吹來一陣涼風,讓我又有一點動力繼續爬
  
 

好樣的Karlštejn,你終於探出頭了!
就是這樣吸引我一點一滴的前進~騙我爬上山!

  
 
 

終於有快到的感覺了,事實上還沒有!唉~~~

  

爬上這條路再轉個彎就到城堡門口了! 加油.....

  

oh~親愛的Karlštejn,我終於到了!!! 


我預定的是中午12:05的 Tour II ,但是由於火車+爬山的關係
我們12點半才到達城堡,幸好小姐願意給我們換場次
但是下一場英文的 
Tour II 要等到下午三點,對我們來說時間太晚了
只好換成一點的捷克文導覽!


爬了這麼辛苦了來到城堡,換成捷克文導覽
整場導覽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我跟老爺的心得是 "鴨子聽雷+很愛睏"
除了捷克文我們聽不懂的是個大原因之外
最重要的是整間城堡很沒看頭!每間房間留下來的幾乎都是畫
而導覽小姐一幅畫可以講很久很久,我們一致覺得就是東西太少所以導覽員才需要雞哩瓜拉講不停
其中最有賣點就是一間看起來很金碧輝煌的房間,牆壁上依舊掛滿了畫


我只能說~這座城堡的主人很像清苦的騎士
一生刻苦耐勞的屹立在這不高的山頭!所以幾乎沒留下甚麼

 
這座城堡頗令我失望!難怪網友的評比也不是太好~
憤怒的我們只好下山血拼~哇哈哈!


 

 預約 Tour II 
Tour II 一定先預約才看得到,而且每場人數上限是15人 
寫mail去預約,對方會給vocher,預約費用 60kc/person
 
拿著vocher去售票處買票 300kc/person,即使是捷克文也沒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