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有甚麼可以形容這個令我有點失望的城市
我可以理解為何大部分的網友都用"風華褪色" 來描述
這個城市讓我有奢華沒落的感傷。

搭地鐵來到Florenc站下車,地鐵出口選有寫BUS,Terminal的方向走
一走出地鐵站旁邊有一棟建築物,走進去就是公車總站

  
 

1~6都是student agency的櫃台
7~10是國營巴士的櫃台(ex:像去Telc就是在這邊買票) 

我們是搭student agency去的,排隊的人還挺多的,要買的班次客滿還多等了一小時!
如果時間已經確定好的話,建議還是先訂票!
我們是因為常睡過頭,所以我不敢先訂票一.一
student agency搭車的月台就在買票旁邊的門口走出去就是了,非常好找完全不怕會迷路!

兩小時後在總站前一站Trznice 下車,看到黃色albert招牌就可以準備下車了
我們的旅館 Hotel Kavalerie 就在這站不遠處,很好找!(綠色招牌那間就是)  

放完行李後開始出發,這天從Prague出發時就已經在下雨了
來到這邊比較靠山,更是冷得不得了!
幸好有帶厚外套出來~不然就要變冰棒了

 
這是旅館門前的路,蠻熱鬧的~又一對擁吻的情侶
這次去捷克被閃到不行!
  

  
 

郵局前的方尖碑,算是個大地標吧

  

伊莉莎白溫泉會館,就在方尖碑旁邊的公園走進去就是了!佔地頗大.....
(老爺都帶短袖&薄外套~這天冷到讓他戴口罩又帶帽子!引起外國人的側目....)

  

沿路上很多都是類似這種外觀華麗的建築物,感覺得出來以前這邊真的是王公貴族的度假勝地!

  
 
 
 

終於來到第一個溫泉迴廊了~老爺一直說很醜!我想夜晚應該會比較好看一些吧~
 
  

我終於幫老爺拍出一張有在歐洲FU的照片了!
整排裝點華麗的房子,現在都改成是Hotel了~  

 
 
再來一個溫泉迴廊~每次用腳架拍合照都會引來外國人的竊笑!

  

其實這邊的景不錯~隨便一個街頭都能殺記憶卡!

  

走往PUPP的路上,經過全捷克連鎖的老兵餐廳!
應該看得出來路面在整修吧~這整條路都在整修~餐廳在背後走進去就是了!
雖然很多網友推薦~但我們沒進去吃~因為晚點要去吃更好吃的~嘿嘿

  
 
 

遠近馳名的PUPP飯店~聽說007皇家夜總會就是在這取景的!
PUPP真的很大~除了照片上前面這片以外,左邊那一整排也都是~
不過看起來感覺生意好像沒有很好!

後來我們還有走去Dinan纜車站,將近晚上七點,大嬸說close不賣票了!  
 

想想反正天氣也不是很好,就算了!



  
 
Hotel Kavalerie
price:Doubleroom cat. B  1255kc/night (include breakfast)
T. G. Masaryka 53/43 360 01 Karlovy Vary
phone:+420 353 229 613 
 
這邊忘了要拍照~我跟老爺對這間觀感不是很好!
房間很小就算了~廁所更小~洗臉盆小到簡直是哈比人在用的吧!
而且廁所的垃圾桶還有之前留下來的垃圾沒清乾淨!還好床單感覺起來算乾淨吧~
這邊的櫃台只到晚上7點,所以會給你大門跟房間鑰匙,但晚回來整間旅館都暗摸摸的~感覺不是很好!
我想優點就只有離車站近這樣而已吧!不是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