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我們來到網友推薦說很便宜的一家店 BULVAR restaurant
到的ˊ時候約下午2點~店內都沒人
連我們進去坐很久都沒有服務生來給我們menu  


  

這家店很特別的是桌上這個機器:
有觸控式螢幕=>可以自己點菜(難怪沒有服務生過來)
下面是啤酒出口=>要喝多少就裝多少(應該是這樣吧~我猜) 
老爺有稍微的研究一下但還是不會用,最後我們都是用螢幕按服務鈴叫服務生過來的  
 
 
老爺點的牛肉漢堡
 
 
我的雞肉漢堡~醬汁一整個滿出來!

整體來還不錯吃~分量也蠻大的~絕對吃得飽!
這餐吃了365kc  感覺沒有網友說的那麼便宜但也不算貴!

  

  BULVAR restaurant
Belehradska 9  在挑高的地下室,外觀很不起眼
(眼睛要睜大一點,很容易錯過!)
 

 
晚餐當然就是來到人人推薦烤鴨店囉!

從一間白色教堂旁邊的路一直爬上坡,沿路上去發線兩旁都是住宅區
很安靜的住宅區!走到快到路的盡頭前,旁邊有階梯
左轉走階梯一上來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家店的側面了!
黃色的很好認啦~只是要很有毅力的走~而且石板路很難走......  
 
 



呼~就是這間~讓人千辛萬苦的爬坡來吃!
 
 
一進去發現沒啥空位~生意很不錯!
感覺很多是當地人........店內裝潢我喜歡!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點烤鴨囉~半隻烤鴨260kc (含dumping)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吃捷克的發糕~
但是這家的很好吃~我跟老爺都嗑光光
烤鴨搭配發糕跟酸菜吃~味道一整個就是讚!非常的對味......
  
 
 


如果來KV沒來這家店,肯定會後悔的啦!五顆星推薦 


 Velkopopovicka pivnice
Petřín 10
phone: +420
 353 232 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