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應該是布拉格人的散步勝地吧!
不過也被觀光客大舉入侵了......

  

來到這就一定要搭纜車啦!不過這個纜車已經被我稱為"騙錢的纜車"!!

怎麼說呢?
這裡的纜車跟我們台灣的貓空纜車是不一樣的~
是沿著路面階梯爬上來的~這算甚麼纜車啦!! 

我看是路面電車還差不多 

 
上去出站後會經過一個小花園,接著會來到被我稱作"偽"巴黎鐵塔的地方
凡是塔都可以爬~只是要收錢!記得不便宜.....
所以我跟老爺就趁機會省點力氣~
老爺還說有電梯可以坐嗎?人家巴黎鐵塔有耶.....
就跟你說這是假的咩!!


不爬鐵塔的我們往旁邊散步去,來到一個讓我有兒時回憶的地方!
看到這個建築讓我想到"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
裡面也是要收錢的,看了一下簡介好像是介紹以前他們木工建築的作品吧~

 
如果用走的下山,應該會來到這條 饑餓之路
這是我們前一天從跳舞的房子那邊走過來看到的!
當時我的心情也是一整個饑餓阿~~  


 
這座搶錢的佩特辛公園~公園不是要讓大家好好放鬆心情
遛小孩溜狗的咩~一堆都要錢錢錢!
失望之餘,再度搭著騙錢的纜車下山~這次我們要去爬小區橋塔!  
 


不用懷疑,爬橋塔也是要錢的!
不過上去之後整個view不錯~值回票價~ 
  
 
 
 

哇~從上面看查裡大橋,人依然爆多!沿橋都是販賣商品跟表演的攤販


 換個角度,這邊可以看到城堡區(右邊)+位於小區廣場的聖尼可拉斯教堂 (中間)
 


 
再來再來~有看到那根"偽"巴黎鐵塔嗎?
是的,佩特辛公園腹地頗大!整個散步完應該會累斃吧~

  
 

嘿嘿~爬完橋塔當然要跟在下面站崗很久的士兵合照阿~ 
我拍完後面很多人跟士兵合照,士兵都只擺出最簡單的姿勢甚至不擺姿勢!
果然美女是有特別待遇的喔~
 
其實塔頂也有一個士兵~但是那個士兵的任務感覺像是在防止有人跳塔! 

 


 佩特辛纜車
搭乘纜車來回要26kc/person,不確定是否會遵照票上的 75 mins 驗票
因為我們是在時間內搭下山的!但是那個開車的阿伯好像也沒仔細在看票
纜車約 15 mins 一班!總共會停兩站,中間那站附近有間餐廳~
  

 

 爬橋塔
價錢是 70kc/person
在橋塔下面走進就有售票處~印象中開放到晚上10點
階梯都是木板作的,感覺不是很穩固,因為都會發出怪聲
我們都盡量避免跟比較壯碩的外國人同時爬~以免支撐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