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我家老爺那裝甜食的胃
出發前我就找了一些可以吃下午茶的店
但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午茶時間通常我們都已經在旅館躺平睡午覺了!
所以可以分享的點心實在是很少!  
 

 
 
這間是第一天我們剛到布拉格,等旅館check-in時先隨便吃的
果汁嘛~就果汁!
老爺點的聖代就更普通了~cream超爆多~冰淇淋只有少少
所以嗜甜的老爺沒吃完!  
 兩樣總共136 kc

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呢?因為我數零錢數了很久,最後給了140kc
那個小姐臉超臭!!!  


 
 Rembrandt Cafe
就在菠丹尼對面,位置應該是以前的Ebel Coffee 
 

 

新城區這邊有不少的熱狗攤,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套餐,其實都大同小異~
就是大亨堡+飲料,只是大亨堡裡面是包熱狗還是包香腸而已~
醬料有三種在旁邊自己加,老爺點了香腸大亨堡+可樂,這樣要50kc!不過份量蠻大的......
看老爺把醬加成那甚麼樣子,像便便一樣 ╮(╯▽╰)╭

至於好不好吃呢?老爺從頭到尾只一直重複的說著"好鹹好鹹"!  
 
 
 
 



 熱狗攤哪裡找
我想不需要太特別去找,走到新城區就一堆了!沒幾步就有一家......
  

 
 

這家生意很好的冰淇淋店~話說外國人真的超愛吃冰淇淋的啦!
無時無刻就看他們人手一支......
由於客人眾多,所以我們只好先進去找位置,由老爺去點餐
排隊是有分排外帶&內用的!所以不要排錯了.....
 
老爺又是看圖片點餐,點了 big apple 冰淇淋& Lemon mint  飲料

結果冰淇淋不是老爺看的那張圖~又失算了!不過也不難吃~只是國外冰淇淋都很甜就是了!
至於飲料呢~老爺一直嫌說有青草味!不過我還蠻喜歡喝的......
這樣總共是 97kc!


  
Hájek 
Vodičkova 39
 在一間購物中心裡面,要走進去才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